修改账户基本信息

用户可在“账户管理”下面的“修改账户信息”栏对用户资料进行修改完善,用以补充或更新用户最新信息。

主要步骤

  • 1

    进入广东政务服务网首页,点击导航区右上角的“登录”。

  • 2

    点击右上角已登录的用户名,在下拉框中点选“账户管理”。

    图片
  • 3

    账户管理页的修改账户信息栏,选择“修改资料”,可修改用户相关信息。

    图片
  • 4

    根据页面提示修改相应的信息,最后点击“确认修改”即可。注意:若账户等级达到三级及以上级别,需要通过实名核验的方式进行修改。

  • 5

    若是法人账户修改申请人信息,需先通过原申请人的人脸识别验证,成功之后才可以添加新的申请人信息(通过人脸识别添加)。

    图片

注意事项

用户账户等级为三级(原L1)及以上的账户(以个人账户为例,法人账户类似),用户姓名、证件号码、手机号码等无法直接在“用户资料”页面进行修改(显示为灰色的信息为无法直接修改的信息),需要在“账户可信等级”页面进行核验来覆盖已有的信息,手机号码需要在“账户安全”页面进行修改。

相关问题

仍需要其他帮助?

电话:12345

主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承办:广东省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技术支持: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广东政务服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