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 | 韶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开具单位缴存证明业务(住房公积金)
立即办理 订阅指南 查看详细版指南
(温馨提示:此事项在线办理的账户可信等级需达到L2级及以上)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开具单位缴存证明业务(住房公积金)
日常用语
预计办理总用时
1 ( 工作日 )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可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窗口办理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地址
是否网上办理
网办地址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自助终端办理

受理标准

可办理人群 企业法人,事业法人,社会组织法人,非法人企业,行政机关,其他组织
可办理具体条件 依照《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其他有关规定开设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并按时、全员建缴、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单位,由于自身业务需要,可申请开具缴存情况(守法)证明。

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具备条件申请人登录住房公积金网厅→提交申请→网上打印缴存证明

窗口办理流程:
缴存单位向公积金中心提供开具单位缴存证明申请→公积金中心审核后开具单位缴存证明

1

收件

1.申请人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的,不予受理;2.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当场一次性告知需补正材料。

.核对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2.依据办事指南中材料清单逐一核对是否齐全;3.核对每个材料是否涵盖材料要求中涉及的内容和要素。
2

受理

能当场受理或通过材料补正达到受理条件的,直接进入受理步骤,当场受理。

.核对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2.依据办事指南中材料清单逐一核对是否齐全;3.核对每个材料是否涵盖材料要求中涉及的内容和要素。
3

送达

出具单位缴存证明

窗口领取、代理人送达、网厅打印

申请材料

窗口办理

翁源县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综合办事窗口

  • 办理地点:

    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德政路317号县政务服务中心2楼住房公积金业务综合办事窗口

  • 中心电话:

    0751-2823639

  •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位置指引:

    可乘坐县城内公交1路班线(兰博馆--氮肥厂)至县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

查看所有窗口信息

分享与下载

可下载简版指南PDF版本,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