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乡、街道)级 | 长安镇政务服务中心
残疾人培训
立即办理 订阅指南 查看详细版指南
(温馨提示:此事项在线办理的账户可信等级需达到L2级及以上)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残疾人培训
日常用语
预计办理总用时
1 ( 工作日 )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可办理方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地址
是否网上办理
网办地址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自助终端办理

受理标准

可办理人群 自然人
可办理具体条件 符合以下全部条件才能报名申请:1)在法定劳动就业年龄段内;2)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3)具有培训意愿及符合培训条件要求的东莞市户籍残疾人。

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1、第一步:申请报名,残疾人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上传残疾人证照片、身份证照片、报名表;2、第二步:受理,审核残疾人身份证和残疾证是否符合报名要求;3、决定,符合报名要求的,报名完成,等待培训通知;如不符合报名要求的,说明不符合的原因,事项结束。

窗口办理流程:
1、第一步:申请报名,残疾人携带身份证和残疾证到各镇街(园区)政务服务办事中心窗口现场填写报名表;2、第二步:受理,审核残疾人身份证和残疾证是否符合报名要求;3、决定,符合报名要求的,填写报名表,报名完成,等待培训通知;如不符合报名要求的,现场说明不符合的原因,事项结束。

1

收件

收件;不符合要求退件

申请报名,残疾人下载报名表并填写,上传残疾人证照片、身份证照片、报名表
2

受理

受理;不受理

受理
3

审查

通过审查;不通过审查

审查残疾人身份证和残疾证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4

决定

符合报名要求的,报名完成,等待培训通知;如不符合报名要求的,说明不符合的原因

决定

申请材料

材料清单

包含材料3份    显示免提交的材料,办事无需携带原件提交

窗口办理

东莞市长安镇政府残疾人联合会业务窗口

  • 办理地点:

    东莞市长安镇德政中路218号长安镇政府二楼216

  • 中心电话:

    85533913-217;85533913-220;

  • 办公时间:

    逢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 位置指引:

    东莞市长安镇德政中路218号政府残疾人联合会;282路、272路、269路、275路、277路、281路、283路、240路、270路、278路、242路、280路等。

分享与下载

可下载简版指南PDF版本,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