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 | 广州市公安局
保安服务公司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备案
立即办理 订阅指南 查看详细版指南
(温馨提示:此事项在线办理的账户可信等级需达到L2级及以上)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保安服务公司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备案
日常用语
预计办理总用时
1 ( 工作日 )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可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窗口办理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地址
是否网上办理
网办地址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自助终端办理

审批结果

序号 名称 类型 模板 样例 关联状态
1 保安服务公司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备案证明 其他 保安服务公司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备案证明(模板).doc 保安服务公司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备案证明.doc 已关联电子证照

特殊程序

类型 书面核查,实地核查,集体审查 总时限 10工作日
总时限说明 查看说明
特殊程序说明 需要核验办公场地是否符合标准。

受理标准

可办理人群 企业法人
可办理具体条件 保安服务公司派出保安员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的,应当向服务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备案。备案应当提供保安服务公司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保安服务合同、服务项目负责人和保安员的基本情况。

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在开始提供保安服务之前30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在广东省保安服务监管信息系统注册并登录,按要求填写资料提交进行业务预受理,再向市政务中心公安窗口提交申请。
2.受理:符合申请条件的由市公安局审批管理处受理 3.审查:市公安局审批管理处审查。 4.决定:市公安局审批管理处审查备案材料齐全,发给备案证明。

窗口办理流程:
1.申请:在开始提供保安服务之前30个工作日内向市政务中心公安窗口提交申请。 2.受理:符合申请条件的由市公安局审批管理处受理。3.审查:市公安局审批管理处审查。 4.决定:市公安局审批管理处审查备案材料齐全,发给备案证明。

1

收件

是否同意受理

保安服务公司派出保安员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的,应当向服务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备案。备案应当提供保安服务公司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保安服务合同、服务项目负责人和保安员的基本情况。
2

受理

决定是否受理

保安服务公司派出保安员跨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客户单位提供保安服务的,应当向服务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备案。备案应当提供保安服务公司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保安服务合同、服务项目负责人和保安员的基本情况。
3

审查

材料是否符合要求

审查材料的真实性
4

决定

同意或者不同意

是否同意该申请
5

制证

窗口出件

政务中心出件窗口。该环节不纳入承诺办理时限
6

送达

邮寄送达

邮寄方式送达。该环节不纳入承诺办理时限

申请材料

材料清单

包含材料8份    显示免提交的材料,办事无需携带原件提交

窗口办理

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综合受理窗口

  • 办理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华利路61号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5楼 501-511综合窗口

  • 中心电话:

    020-12345

  •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 位置指引:

    地铁3号线、5号线珠江新城站B1出口;市政务服务中心(公交站)407路、499路、668路、669路。

查看所有窗口信息

分享与下载

可下载简版指南PDF版本,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