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 | 深圳龙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养犬变更登记
立即办理 订阅指南 查看详细版指南
(温馨提示:此事项在线办理的账户可信等级需达到L2级及以上)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养犬变更登记
日常用语
养犬证
预计办理总用时
5 ( 工作日 )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可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窗口办理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地址
是否网上办理
网办地址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自助终端办理

审批结果

序号 名称 类型 模板 样例 关联状态
1 养犬登记证 其他 养犬登记证.jpg 养犬登记证.jpg 已关联电子证照

受理标准

可办理人群 自然人,企业法人,事业法人,社会组织法人,行政机关
可办理具体条件 养犬人的地址变更,养犬人的联系方式变更。

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一、申请
申请人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找到相应事项,按照办理要求和材料清单,准备资料,填写申请表并上传申请材料。
二、秒批
秒批系统对申请人资质及申请材料进行比对
(一)比对通过,直接办结。
(二)比对不通过,转人工审批,具体包含以下环节:
1.受理
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对电子材料进行网上预审。预审通过,则进行受理;预审不通过,则以短信的方式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的原因。(自接收材料2个工作日内完成,不计入承诺时限)

2.审核
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按规定和程序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和内容审核,审查通过则进入业务审批环节;审核不通过则以短信方式一次性告知审查不通过原因。(2个工作日)

3.审批
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申请材料和审核意见进行综合评估,提出审批意见。(2个工作日)
三、.办结
审批通过后,业务部门当天办结业务,出具办理结果并完成证件制作。(1个工作日)

四、送达
证件流转至政务服务中心出证窗口,群众凭办件回执自取或邮寄方式获取办理结果。(2 个工作日,不计入承诺时限)

窗口办理流程:
一、申请 申请人按照办理要求,带齐申请材料,前往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取号办理。
二、受理 窗口人员对纸质材料进行核验,申请材料符合办理要求,当场予以收件,并出具《办理回执单》;材料不符合相关要求,窗口人员应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的原因。(当天)
三、审核 业务部门工作人员按规定和程序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和内容审核,审查通过则进入业务审批环节;审核不通过则以短信方式一次性告知审查不通过原因。(2个工作日不计入承诺时限)
四、审批 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申请材料和审核意见进行综合评估,提出审批意见。(2个工作日不计入承诺时限)
五、办结 审批通过后,业务部门当天办结业务,出具办理结果并完成证件制作。(1个工作日不计入承诺时限)
六.送达 证件流转至政务服务中心出证窗口,群众凭办件回执自取或邮寄方式获取办理结果。(2个工作日内完成,不计入承诺时限)

1

收件

1.申请事项依法不属于本行政机关职权范围的应当场出具不予收件通知书,并在受理通知书上告知申请人向相关行政机关提出申请;2.申请人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的,出具不予收件通知书。3.不能当场审查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出具收件通知书,五日内审查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出具包含具体补正要求的一次性告知通知书;4.能当场判断申请材料需要补正的,应当场出具一次性告知通知书。

1.核对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2.依据办事指南中材料清单逐一核对是否齐全;3.核对每个材料是否涵盖材料要求中涉及的内容和要素。
2

受理

1.能当场受理或通过当场补正达到受理条件的,直接进入受理步骤,当场出具受理通知书;2.根据一次性告知通知书内容进行补正后达到受理条件的,出具决定受理通知书;3.收件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一次性告知通知书的,从收件之日起即为受理。

1.核对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2.依据办事指南中材料清单逐一核对是否齐全;3.核对每个材料是否涵盖材料要求中涉及的内容和要素。
3

审查

提出初步意见,转入决定步骤。

1.核查申请人提供的材料是否齐全、申请人是否满足业务办理要求;2.核对申请人提供的材料是否正式有效;
4

决定

1.申请符合《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予以通过。 2.申请不符合《深圳市养犬管理条例》,不准通过。

复核审查步骤阶段提出的初步意见。
5

制证

制作证书(备注:只有产生证照才有这个步骤,不产生证照则取消此步骤)

窗口领取、邮寄送达
6

送达

发放证书(备注:只有产生证照才有这个步骤,不产生证照则取消此步骤)

窗口领取、邮寄送达

申请材料

材料清单

包含材料7份    显示免提交的材料,办事无需携带原件提交

  • 1
    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已关联电子证照
    原件:0  | 复印件:1  | 纸质/电子化
    免提交
  • 2
    养犬登记表(变更)
    原件:1  | 复印件:0  | 纸质/电子化
  • 3
    犬只全身照片
    原件:0  | 复印件:1  | 纸质/电子化
  • 4
    犬只头部照片
    原件:0  | 复印件:1  | 纸质/电子化
  • 5
    犬只免疫证明
    原件:0  | 复印件:1  | 纸质/电子化
  • 6
    法人授权委托书(仅法人需要)
    原件:1  | 复印件:0  | 纸质/电子化
  • 7
    营业执照或其他单位证明文件(仅法人需要) 已关联电子证照
    原件:0  | 复印件:1  | 纸质/电子化
    免提交

窗口办理

龙华区大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窗口

  • 办理地点: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布龙路钓鱼台工业区21号A栋综合窗口

  • 中心电话:

    0755-29672292

  •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位置指引:

    大浪行政中心公交站:324路,380B线,624路,B645路 嘉安达科技园公交站:624路,B879路,M211路

查看所有窗口信息

分享与下载

可下载简版指南PDF版本,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