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 | 增城区教育局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
立即办理 订阅指南 查看详细版指南
(温馨提示:此事项在线办理的账户可信等级需达到L2级及以上)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
日常用语
预计办理总用时
1 ( 工作日 )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可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窗口办理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地址
是否网上办理
网办地址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自助终端办理

审批结果

序号 名称 类型 模板 样例 关联状态
1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批复意见书 批文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批复意见书.docx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设立批复意见书.docx 已关联电子证照
2 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证照 1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正本.jpg 1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 正本.jpg 已关联电子证照

特殊程序

类型 书面核查,实地核查,专家评审,集体审查 总时限 70工作日
总时限说明 查看说明
特殊程序说明

受理标准

可办理人群 自然人,企业法人,事业法人,社会组织法人
可办理具体条件 1. 本行政许可予以批准的条件: 1.1. 申请材料齐全。 1.2. 以下审查内容通过的: 1.2.1.
正式设置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建设标准符合《广东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标准》(粤教基〔2013〕17号)要求。 1.2.2.
学校布局、选址、规划设计、建筑标准等符合国家《中小学校设计规范》(GB 50099—2011)的要求。 1.2.3.
教学区的环境噪声应符合《民用建筑隔声设计规范》(GB 50118—2010)的要求。 1.2.4. 体育器材按照《广东省中小学校体育卫生工作条件基本标准》(粤教体〔2009〕83号)配备。

办理流程

申请材料

材料清单

包含材料11份    显示免提交的材料,办事无需携带原件提交

窗口办理

增城区政务服务中心A区法人服务厅综合受理窗口

  • 办理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景观大道北7号政务服务中心A区一楼综合受理窗口

  • 中心电话:

    020-82748200

  •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按有关规定执行)

  • 位置指引:

    公交:萝岗市场站:5路、6A路、8路、10路,丽江国际站:5路、6A路、8路、10路,金河湾站: 6B、7路、18路、47路; 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

查看所有窗口信息

分享与下载

可下载简版指南PDF版本,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