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 | 增城区教育局
中外合作开办学前教育机构审批
立即办理 订阅指南 查看详细版指南
(温馨提示:此事项在线办理的账户可信等级需达到L2级及以上)

基本信息

事项名称
中外合作开办学前教育机构审批
日常用语
预计办理总用时
1 ( 工作日 )
到办事现场次数
0
可办理方式
网上办理,窗口办理
是否支持预约办理
网上预约地址
是否网上办理
网办地址
是否支持物流快递
是否支持网上支付
是否支持自助终端办理

特殊程序

类型 实地核查 总时限 10工作日
总时限说明
特殊程序说明

受理标准

可办理人群 自然人,企业法人,社会组织法人
可办理具体条件 1.国家机构以外的社会组织或者个人(大陆境内)利用非国家财政性经费,在各行政区域内面向社会举办中外合作开办教育机构,由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国家规定的权限审批。
2.申请举办中外合作学前教育机构的个人,应当具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违规办学的经历。申请举办中外合作开办学前教育机构的社会组织应当具有法人资格,企事业经营状况良好,且无违规办学的经历。 3.设立民办学校应当符合当地教育发展的需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

办理流程

申请材料

材料清单

包含材料16份    显示免提交的材料,办事无需携带原件提交

窗口办理

增城区南部政务服务中心综合政务服务区综合受理窗口

  • 办理地点:

    广州市增城区宁西街创新大道9号南部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综合政务服务区综合受理窗口

  • 中心电话:

    020-32163303

  •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09:00-12:00,下午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按有关规定执行)

  • 位置指引:

    公交指引:宝盛广场站:43路、44路、45路、新塘万达1路、2路、3路; 新塘万达广场站:21路、43路、44路、45路、新塘万达1路、2路、3路。 地铁指引:13号线新塘站。

分享与下载

可下载简版指南PDF版本,也可以分享给需要的朋友们